.L!am Gallagher

慢速时差 Pt.6

“我去…接下电话。”

 
智秀指了指卧室。

 
“好…”

 

 

“莎?事情办得顺利吗?”

 

“嗯?哦…算是吧。”

 

“那就好啊!”

 

“…其实,我打电话给你,是要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智秀想到了什么,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

 

“我…说之前先说好,听我说完…好吗?”

 

“嗯…”

智秀突然把眉头皱了起来。

 

“嗯…其实…那个…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

 

智秀一声也不敢吭。

 

“我…和其她人在一起了…”

 

“什…什么?”

 

“秀…你是个好女孩…你真的很优秀…我配不…”

 

“是…是那个女孩吗?…朴…彩英?”

 

“嗯…我…我其实之前就想告诉…对不起…”

 

“是她吗?”

智秀觉得自己幻听了。

 

“嗯…”

 

电话两边都沉默了许久…

 

“秀?…秀?”

电话那头又传来一阵刺耳的电磁声,智秀怎么也听不清…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以后会经常来看你的…”

 

“好吗?”电话那头继续说着…

 

又过了一会,电话挂断了。

 

似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只是智秀更绝望了。

只是她再也哭不出来了…

只是她没法再说一句话了…

 

智秀脑袋晕晕的,也许她只是需要睡一觉…

 

 

 

 

 

 

 

 

 

 

房间外的煎妮安分地坐在沙发上。

 

“…好啊!”

煎妮听到卧室里传来智秀的声音,她忽然想起来了什么,煎妮翻起了她的单肩包…

 

煎妮在包里翻来翻去,得有十来分钟…

 

她似乎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

 

呆坐在沙发上…不一会儿。

 

她从包里拿出一本手抄本,小心翼翼地撕下一页纸,整整齐齐的,看不出什么缺口…于是她又撕了一张,又一张…又拿出一支笔…

 

她把它们轻轻摆在茶几上,发现屋里没了一点声响…她来到卧室门口,把耳朵贴了上去…

 

还是没有一点动静。

 

她轻轻推开门。

 

智秀静静地躺在床上…没拉窗帘,她整个人都捂在被子里…看上去她的手还在抱着她的头…

 

掩上了门…

 

煎妮回到客厅,开始写了什么…

 

 

 

 

轰隆隆…外面似乎下起了大雨…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