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Gallagher

慢速时差 Pt.8

微风拂过…拂过智秀脸颊。

她刚从床上坐起,半睁着眼睛,发丝轻轻飘动,飘向门的方向。

门紧闭着。


在书桌正中间,一张半折着的纸条摇曳着,眼看就要被吹下来,却又总能逃过一劫。

智秀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双眼,虽觉脑袋昏沉沉的,脸蛋却是暖得像被亲过一口。

特别是左边。


她挪动沉重的身子站起来,轻轻拾起纸条。

她读了起来…

 


亲爱的智秀欧尼:


总有千言万语堵在心头,不知如何开口,我想就是这次了吧,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欧尼是小妮认识过最知心体贴的姐姐!和欧尼同屋的日子也是小妮度过的最开心幸福的时光!

不过时间过得真快啊!还记得我刚搬来的时候,就被欧尼的热情感动到了,还在担心一个人到首尔工作会很孤单的时候,就遇上了欧尼。

欧尼平时总是贴心地为别人考虑,笑呵呵的,给人满满的正能量,而且烹饪技术超一流!欧尼自己苦着累着的时候,一声不吭就埋床上睡得死沉沉的,大张着嘴巴睡觉,可爱死了。有时回到家,见桌上摆的都是我爱吃的零食,冰箱里满是我爱吃的水果、爱喝的饮料,让人心里暖到融化!工作不顺时,欧尼也总在我身旁鼓励我…

有段时间欧尼生了病,终于是我“报答”欧尼的时候了。每天我都早早起来给欧尼做好早餐,乘好早餐。端早餐进欧尼房间之前,我会躲在门缝后偷偷看欧尼还在熟睡的样子,然后才悄悄把早餐送到桌上,轻轻拉开窗帘,借着晨曦安静地看着你的脸发一会呆,再用热水巾把你叫醒。

再后来你就碰见了丽莎,我也搬回老家照顾生病的老妈了…丽莎妹妹人超级有趣,和欧尼一样漂亮,总是会听你说小莎又怎么怎么样可爱,又对你如何关心,我想,她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吧,直到你告诉我你爱上了丽莎,我也终于知道原来我早就爱上了欧尼。

也不知是在一次下雨天你到公司来接没带伞的我回家的时候有了这样的感觉,还是有一次我们抱在一起看了一场恐怖电影,还是一次我们在沙发上裹在同一床棉被里看着肥皂剧的时候…

不过,欧尼已经有了小莎了,不是吗?你们一定要好好爱对方哦,希望你们能够永远在一起!

小妮也要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今后小妮就要到一个叔叔的公司里工作了,在纽约,我一定会在那里交到很多新朋友的。等我有一天赚够了钱,我一定要用欧尼的名字开一家咖啡厅,“智——秀——”,一听就很美,对吧?

欧尼醒来的时候,小妮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

勿念!愿欧尼一切安好!


永远爱你的小妮

 


穿过指间,纸条飘进撒在地上的朝阳里…


窗外,一颗露珠缓缓滑落叶尖,牵动起无力的震颤…

 

评论

热度(20)